博識網頁設計
軟體設計 軟體設計
建築工程管理平台
建築工程管理平台
功能介面
功能特色
用戶群組
用戶群組
方便的權限群組管哩,可依照不同的部門別、職務別設定不同的目錄與個別的增刪修權限,步論是部門或是職務異動,都能快速更改新的使用權限。
休假管理
休假管理
休假人員由系統進行休假登入,不用等待案場回報,可以立即得知各案場人員休假狀況。
案場管理
案場管理
多案場管理機制,一套系統、單一入口可同時管理所有案場,不論案場在哪裡皆可以藉由網路回報現況資料。
合約管理
合約管理
各案場廠商約統一管理,經由系統可隨時查詢案場內各個廠商合約內容、狀況。
進度排程
進度排程
排定整個案場進度,經由介面快速得知進度百分比、掌握進度完成與延遲狀況,並可於項目完成後直接將資料轉入估驗計價。
進度甘特圖
進度甘特圖
將排定之進度與實際執行狀況使用甘特圖直接顯示於畫面,經由圖示清楚掌握目前執行狀況。
行事曆
行事曆
排定的出工,進料計畫、每日案場填入的工程、進料、實驗日誌等資料經由行事曆可以得知公司公告、計畫執行狀況與歷史日誌記錄。
工作日報表
工作日報表
各案場天候、工程、進料、實驗日誌等資料,經由工作日報表可查詢、統計日期區間內天候狀況、出工數及進料狀況等資訊。
案場圖片
案場圖片
可批次上傳各案場實際施工狀況,經由圖片管理、圖片預覽可以直接檢視案場實際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