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識網頁設計
促銷專案 促銷專案
網頁口碑見證推薦
奇美農場06-5889955
奇美善化農場原是奇美電子為了落實照顧員工健康的企業理念,在這裡種植有機蔬菜,供應給員工享用,並同時與一些在地有機小農合作,幫助地方上的農民。 在請博識做了網站之後,農場的知名度漸漸打開,逐漸朝向生態觀光農場的方向發展,已有許多家庭、團體來參訪,讓這些居住在都市中的大小朋友可以開心的親近大自然。
博識專案,當您架構網站後,您會發現在行銷上可是好幫手,服務滿足您最好的選擇,給博識製作團隊一個"讚",good.
網頁口碑見證推薦-奇美農場
芳苑冰棒 06-2272047
從開始接洽博識高科技也是緣份.親切態度.仔細分析店家所需要的功能.指導操作細心.價錢實惠. 凡是如預例假日有網路問題.都可以即時幫你解決.真是店家好幫手.真貼心。
我願意推薦給朋友博識高科技.讚
昇廣貿易06-2592571
昇廣貿易自主研發、生產、銷售一系列高性能保密膠帶產品,尤其產品防拆防偽造性能獨步全球,已逐漸取代他廠同類型產品,獲得各界採用。
在請博識做了網站之後,最讓我驚訝的是訂單成長速度變好快,網站裡不僅可以真實的呈現產品使用前後的對照, 還可以放上操作影片,客戶可以很快速正確的選擇他們需要的產品,減少了要人員去說明解釋的需要,所以目前我們逐漸將事業版圖延伸到其他各國。
高嘉(股)有限公司 07-690-8022
高嘉塑膠於1990年創立,以經營生產PC袋(膜)產品投入塑膠包裝製品的市場, 並開發出收縮袋、密卓包裝膜、PE抗靜電袋、保護膜、PE、GPPS、壓克力材質等各種相關商品,優良的品質,深獲業界信賴。
在請博識做了網站並且設計了線上詢價的功能後,不僅刊登產品很簡易,就連報價流程也變的快速地多了, 傳統的電話詢價光是要記下對方的聯繫資料就花了好多時間來往確認,之後還要把她KEY進電腦,現在只要請對方簡易填個資料, 我方就能快速回覆報價,真的省了好多作業時間,也能多接幾筆訂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