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進行中
義大利天然原裝進口產品簡介 «中華整體造型協會 »
   
活動資訊

產品介紹 :

 

            

 倍柔平衡乳 (500ml)

 功效 : 調節頭皮受損

 成分 : 抗減充血劑複合物

 描述 :

          SCALP PREPARER在任何雙重治療之前使用。調節頭皮受損。其活性成份能夠恢復頭皮的平衡。這些包括基於來自甘草的酸的抗減充血劑複合物;杏仁油和乙二醇錦葵提取物,高度舒緩和保濕;迷迭香,防腐劑;水楊酸,淨化和尿囊素,滋養和皮膚癒合。特別適合破損的皮膚,因為它非常精緻但非常有效。

 

 

             

 倍柔基礎洗髮乳 (1000ml)

 功效 : 具有生理PH值得舒緩頭皮的洗髮乳

 成分 : 泛醇,尿囊素。

 描述 :

         提高雙效複合物功效的最佳基礎,由於其精緻的清潔作用,可以每天使用,含有的成分對頭髮纖維具有保濕作用,使頭髮柔軟,易梳理。

 

 

                

 倍柔滋養髮膜 (1000ml)

 功效 : 適合具有乳脂狀和包裹質地的頭髮 修護受損

 成分 : 成膜分子,神經酰胺A2,荷荷芭油,范醇(維生素原B5)

 描述 :

          滋養護髮,適合長髮,帶有乳指狀和包裹感 修護受損髮含有成膜分子,可有效密封分叉,具有持久效果,並確保提升角質的黏附,亦可保護纖維並增加體積。

 

 

                          

 倍柔豐潤精華素 (50ml)

 功效 : 濃縮有助於防止脫髮的活性成分

 成分 : Alpha stem complex ,Buddleja davidii 植物幹細胞,Serenoa Repens,生薑提取物,迷迭香精油

 描述 :

        設計"清潔基礎"與"失控控制"完全混合。控制複雜脫髮。濃縮精華有助於防止脫髮的活性成分。含有Alpha幹複合物,一種可以對抗頭皮不適的分子混合物;Buddleja davidii 植物幹細胞,可強化頭髮,防止頭髮密度下降;Serenoa Repens,一種植物來源的活性成分,以對抗毛囊的萎縮作用而聞名,生薑提取物,調節和刺激微循環;迷迭香精油收斂劑,有助於氧化組織。

 

 

                              

 倍柔豐潤洗髮露 (250ml)

 功效 : 強化頭髮,刺激微循環

 成分 :Alpha stem complex ,Buddleja davidii 植物幹細胞,Serenoa Repens,生薑提取物,迷迭香精油

 描述 :

         洗髮露配方,解決頭髮脫落或變薄的最常見問題,含有Alpha幹複合物,一種可以對抗頭皮不適的分子混合物;Buddleja davidii 植物幹細胞,可強化頭髮,防止頭髮密度下降;Serenoa Repens,一種植物來源的活性成分,以對抗毛囊的萎縮作用而聞名,生薑提取物,調節和刺激微循環;迷迭香精油收斂劑,有助於氧化組織。

 

   

                          

 倍柔豐潤精華液 (10ml*10)

 功效 : 配方在解決與脫髮有關的問題

 成分 :Alpha stem complex ,Buddleja davidii ,Serenoa Repens,生薑提取物,迷迭香精油

 描述 :

         配方脂在解決與脫髮有關的問題,含有Alpha幹複合物,一種可以對抗頭皮不適的分子混合物;Buddleja davidii 植物幹細胞,可強化頭髮,防止頭髮密度下降;Serenoa Repens,一種植物來源的活性成分,以對抗毛囊的萎縮作用而聞名,生薑提取物,調節和刺激微循環;迷迭香精油收斂劑,有助於氧化組織。

 

Double Action hair 網站 : https://www.myhaircompany.it/en/categoria/double-action/

 

 

詳情~~~請撥打  0955-554129 徐肖山